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创业板首批上市公司立思辰(SZ 300010) 旗下“立思辰大语文”2020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19-11-06点击:

【关于立思辰】

立思辰创立于1999年,2009 年 10 月,立思辰成为中国创业板首批上市企业之一,于深交所发行上市 , 股票代码(SZ300010)。秉承“用科技和人文改变教育”的使命,利用科技手段打通校内校外、线上线下、国内国外的学习场景,最终实现“激发·成就亿万青少年”的宏伟愿景。公司业务以大语文教育、新高考服务及智慧教育为核心,致力于提供面向C端的个性化学习/升学服务,以及面向B端的公平而有质量的智慧教育服务和教育信息化服务。


【关于立思辰大语文

立思辰旗下教育领导品牌,大语文课程体系开创者。自2008年开创以来,其核心成员根据自身对语文教学独特深刻的见解,结合中国语文教育改革方向,不断磨砺、改进升级,以“古代文学,外国文学,新派作文”为三条主线,激发、成就青少年的学习。目前已覆盖全国30个省市,拥有超过300个教学中心,并在海外如温哥华、硅谷建立大语文分校。立思辰大语文以其优质的课程体系、强大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服务支持,在国内外赢得了高度评价。


杰出的师资团队是教育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经过十一年的发展和沉淀,立思辰大语文吸引了近百位北大毕业生扎根。一线教师百分之八十毕业于985、211全国重点院校。他们不断从学生和家长的需求出发,结合语文教育改革方向,深耕大语文课堂、改进教学、引领语文赛道的发展。


基于对优秀教师的深刻理解,立思辰大语文践行着“成为教育者创造和体现价值的梦想家园”的愿景,立志成为一家成就优秀教育人才的企业。期待更多热爱教育、热爱中国文化、有梦想有担当的青年才俊加入立思辰大语文。


分享:

  • 附件【校招简章.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