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平行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1 届校园招聘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09-16点击:

【学科竞赛教练】(30w-50w/年) 任职资格

  1. 全国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省一等奖及以上。

  2. 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踏实肯干。

  3. 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

【在线主讲教师】(12w-30w/年) 任职资格

  1. 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2. 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踏实肯干。

  3. 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

  4. 认可在线事业,并对在线课程有创新和想法。

语文教师10w-20w/年) 任职资格:

  1. 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相关专业或具备一定的文史哲基础,对其中某个研究方向特别热爱并有专长。

  2. 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踏实肯干。

  3. 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

 

六、发展方向

多方向发展

教学中心、教研中心、学科中心、在线事业部、高中项目部、小低项目部、语文事业部、高端运营部、师训中心、选聘中心

专业方向:初级-中级-高级-特级(课时费上不封顶)

管理方向:专员-组长-主管-经理-总监(可跨级别晋升)

专员-组长-主管-储备校区校长-校区校长-城市校长-集团运营负责人(可跨级别晋升)


七、培训体系




八、福利待遇

员工福利:六险一金、子女免费入学、亲属优惠入学、带薪年假、探亲福利、1+1+1 休闲活动、结婚礼金、节日礼品、新人入职礼包、周年纪念礼品、团建拓展、健康体检、年终奖、培训基金、大病关爱基金、幸福家人计划等

薪资调整:每年底薪调整+3 次课时费调整

 

 

 

九、工作地点

深圳/北京/杭州/成都/合肥/石家庄/西安/广州/郑州/开封/洛阳/南阳/新乡/安阳/焦作/商丘/许昌/平顶山等地区

 

十、联系我们

校招邮箱:yangxiaoxu@zzpxx.com zhaoyulu@zzpxx.com

 

联系方式:杨老师 13523586820(同微信)(添加微信备注姓名+学校哦)  赵老师 17537139610(同微信)(添加微信备注姓名+学校哦)

网申网址:http://hr.zzpxx.com/school/186 公司官网:www.zzpxx.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 9668 号华润置地大厦


详情请见附件。

 




分享: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