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引领星时代”——星辉游戏 2021 届校园招聘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09-01点击:

一、公司简介

 

    星辉游戏属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星辉娱乐,A 股代码:300043)旗下的游戏事业群,集游戏研发、发行、用户平台等全产业链体系业务为一体。曾先后开发与发行运    营《倚天》、《龙骑士传》、《枪林弹雨》、《刀锋无双》、《霸王之野望》、《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苍之纪元》、 《刀锋无双 2》 、《逍遥诀》等多款精品游戏。

作为领先的游戏研发和发行机构与运营平台,星辉游戏以“让快乐无处不在”为核心理念,    借助自身游戏全产业链体系优势,进行多层次的游戏 IP 泛娱乐开发,为玩家提供综合深度体验。

 

二、校招岗位:

 

运营类:数据运营助理、手游运营专员 综合类:项目管理专员、人力资源专员

 

策划类:数值策划、系统策划、文案策划

 

市场类:海外营销专员、日语广告投放专员、市场分析助理

 

技术类:C++服务端工程师、U3D 客户端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技术美术

 

美术类: 动画师、角色模型、场景模型、动作设计、UI 设计、交互设计、平面设计、视觉设计、视频设计、特效设计

 

、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有行业竞争力的基本底薪,除年底双薪外,还设有绩效奖、年终奖、全勤奖、    人才推荐伯乐奖等奖励。

 

2、购买五险一金:包括基本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    公积金。

 

3、各类福利:餐补、自有餐厅、应届生公寓、节假日福利、团建活动、结婚礼金、节日礼    金、生日礼物、带薪年假/病假等福利、家属关怀礼物、俱乐部活动等。

 

4、完善的培训和成长机会:新人入职一对一导师制,完善调薪晋升机制,自由和高频率的    技术分享交流会和讲座、实用的职场技能提升培训。

 

5、休息时间:中午 12:00-1400 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保证一天充沛的体力;周末双休, 为员工提供充足的周末休息时间。

 

6、员工活动:羽毛球、篮球、足球、桌游、剧本杀、密室逃脱、switchPS4 等各类活动。

 

、招聘流程:

 

网申:9 月初开启在线笔试:9 月上旬

线上/线下宣讲会:9 月中旬

线上/线下面试:9 月中旬-11 月初Offer 发放:9 月下旬-11 月中旬

 

、简历投递:

 

线上:

①官网投递:登录星辉游戏校招官网 https://rastargame.zhiye.com/Campus

 

②关注“星辉游戏 HR”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选择你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

 

③邮箱投递:将简历命名:姓名+学校+岗位名称,发送至 gamecampus@rastar.com

 

Tips:线上网申方式三选一,无需重复投递,每人最多可投递两个岗位,如有超过 10M

 

的作品建议使用邮箱投递,内推简历免筛选直达笔试。)

 

线下:前往指定高校参加线下宣讲会,将简历命名:姓名+学校+岗位名称,第一时间把简历交到 HR 手中

Tips:美术设计类岗位请附上个人作品,游戏策划、运营岗请附上个人游戏经历)

 

公司网址:http://company.rastargame.com/  

校招官网:https://rastargame.zhiye.com/Campus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 122 号星辉中心

详情请见附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