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武汉巨人学校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04-14点击:

    寰宇巨匠教育集团(以下简称“武汉巨人学校”)是一家立足于大武汉的教育集团,旗下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中小学生课外文化课程培训,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200余人,50多所校区遍布武汉三镇,年培训学生超过20万人次。

    武汉巨人学校自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因材施教、学有所成”的办学理念,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教学体系、严格的管理流程,已发展成为武汉市本K12龙头品牌,成为广受赞誉的教育培训机构。

    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在武汉已有50余家校区的基础上,正在筹备更多异地校区的建设,公司已融资到A+轮,并被武汉市金融局选入为上市储备金种子公司,未来可期,我们有着更多向的发展通道以及更多的发展潜力,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


【应聘流程】

在线简历投递→初试→复试(试讲)→线上培训+考核→录用签约发放offer

注:投递简历3-5工作日内我们将与您取得联系

【简历投递】

1.网申入口:https://jinshuju.net/f/XnXnRI 关注“武汉JUREN招聘”➡网申通道

2.您也可以发送电子版简历至我们的邮箱whjurenxz@163.com

【联系方式】QQ群:1020329871

详情请见附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