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05-02点击:

一、招聘需求 (130人)

1.广西区分行本部信息科技岗。主要参与我行各类业务系统的软件开发、运行维护、安全管理等工作。录用人员入职后直接安排在区分行信息科技部门工作。

2.二级分行本部信息科技岗。主要参与我行各类业务系统的软件开发、运行维护、安全管理等工作。录用人员入职后直接安排在二级分行信息科技部门工作。

3.综合业务岗。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从事综合营销、业务运营、信息科技、财务会计、风险控制、法律合规、国际业务等专业型和管理型岗位的人才。

具体的岗位职责说明和要求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查看。


二、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应聘方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和岗位投报。报名截止时间暂定为:202057日(周四)24:00

(二)简历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体检及签约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各招聘环节的时间和方式将视疫情防控形式进行调整,请及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及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详情请见附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