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09-21点击:

一、公司简介

公司宗旨:开发矿业,造福社会。

公司业务:金、铜等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

公司性质:国有相对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A+H上市公司。

公司规模:主营的金、铜、锌资源储量和矿产品产量国内领先,主要指标在全球金属矿业公司排名约第十位,其中营业收入、资产规模、企业市值均接近2000亿元,位居2020《财富》“中国500强”第77位。

行业地位:位居2020《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黄金企业第3位、全球有色金属企业第9位、中国黄金企业第1位、中国有色金属企业第1位。

发展战略:国际化、项目大型化、资产证券化。公司在海外12个国家及国内14个省(区)拥有重要矿业投资项目。公司加快全球化战略目标实现,目前处于爆发式增长的前夜,未来两年,海外利润贡献预计超过国内项目,海外主要矿产品产量预计全面超越国内。

发展目标:高技术效益型特大国际矿业集团公司全面实施“优秀青年人才计划”,旨在招聘和培养一批综合素质高,立志于在国际化征程中追逐梦想、实现自我的优秀毕业生,参与和见证国际化紫金的新一轮创业征程。


二、校招流程

网上申请 → 在线测试 → 现场/空中宣讲 → 简历筛选 → 面试 → 录用

网申渠道如下:

1.PC端:zjky.zhiye.com

2.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紫金矿业招聘配置中心

三、联系方式

QQ交流群:774562571787499775

电子邮箱:campus5167@zijinmining.com

详情请见附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