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林克人才2021顾问管培生校园招聘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10-13点击:

林克人才2021顾问管培生校园招聘 空宣直播!

【空宣会时间】20201013日周二晚7:00

【空宣会直播间】下图扫码关注WX小程序看点直播间:林克人才


【公司简介】

林克人才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专注于中高管搜寻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公司。林克人才业务专注于消费品、互联网、零售奢侈品和医药行业,如百威英博、欧莱雅、玛氏箭牌、京东、蚂蚁金服等。业务辐射大中华区,包括港澳台,总部在广州、在上海、成都、香港设有分公司。截至2020年,林克连续五年蝉联国际 RI Asia Award 中国区最佳消费品服务供应商大奖,该奖项被誉为猎届奥斯卡,四十多万家猎头公司参赛,每个行业只评出一家最佳。林克的专业地位备受市场认可。


【简历投递方式】

1、周二晚7点空宣直播间,实时推送投递通道!

2、网申地址:添加林克人才微信link1999link,快人一步投递简历!

3、邮箱:link2021@linkgz.com


【岗位说明】

顾问培训生计划为期12个月。加入林克,我们将把你视为未来 Partner 进行培养。

1、学习专业的行业知识及基本技能、顶尖公司的组织架构、猎头运作流程,全方位了解企业 Operation,与候选人无缝链接。

2、技能提升,职能进阶。大家将参与重要的 Project,学习谈判技巧和客户管理

3、大家将独立 Lead 团队,管理重要项目,提升个人 Leadership


【任职资格】

12021/2020/2019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2、拥有良好的职业形象且有非常强的表达力

3、享受快节奏以及社交型工作环境

4、英语普通话标准流利


详情请见附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