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义乌潘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10-10点击:

义乌潘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品类、多渠道、多语言的跨境电子商务公司,设立义乌、杭州双总部,在深圳、广州、南昌拥有分公司,并且在美国加州设立了自己的海外仓和海外营销中心,办公占地约60000平方米。家居、美妆、服饰、饰品、电子产品等多个品类,应有尽有。依靠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在eBay、Amazon、速卖通、wish等跨境电商平台和自营网站上精准网络营销,将众多国内产品远销全球!


应聘流程:                        

手机端:进入公司官微【潘朵电商】点击【加入我们】 点击【校园招聘】 选择意向岗位 点击【申请岗位】 —按要求填写或导入简历 完成。

网申入口:手机端(https://panduo.m.zhiye.com/#

          电脑端(http://panduo.zhiye.com/Campus

QQ咨询:563470929

微信咨询:panduo-hr

联系电话: 18067978376(微信同号)

公司官网:www.panduo.com.cn

总部地址:义乌市城店南路7183

新浪微博:潘朵电商    官方微信:潘朵电商

详情请见附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