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蓝月亮2021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11-05点击:

青春入海,踏浪前行。蓝月亮 2021 校招全面开启,期待与勇敢追梦的你并肩,在这里尽情释放自己的能量,让青春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 1992 年,是中国知名的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 28 年以来,深谙洗涤之道的蓝月亮,秉承 “一心一意做洗涤”的宗旨,不断推出专业的洗涤产品、科学的洗涤方法,提供全套家居清洁方案。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以推动环境保护和社会进步为己任,蓝月亮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品牌构建与发展之路。

多年来,蓝月亮数次掀起中国洗衣液市场变革,引领行业升级,并致力于面向中国消费者普及科学洗涤知识。2008 年,蓝月亮率先向全国推广洗衣液,开创了中国洗衣“液”时代。2015 年,蓝月亮突破技术难关,推出国内首款计量式泵头装「浓缩+」洗衣液机洗至尊,再一次掀起中国洗衣液市场变革,推动行业浓缩升级。2018 年,蓝月亮再次创新,推出新一代生物科技洗衣液“至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颠覆式的洗涤新体验。

截至 2020 年,蓝月亮洗衣液连续 11 年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洗手液连续 8 年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数连续 10 年第一

“为用户,更卓越”是蓝月亮秉承的价值观。我们追求最卓越的人才,而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精准的市场判断,敏感的消费者洞察、独特的营销手法等,将是蓝月亮带给人才最独特的平台资源。

2021 校招起航,蓝月亮秣马厉兵,为你而来。

详情请见附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