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外国语学院赴武汉齐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拓展实习就业市场
作者:刘思编辑:刘思审核:时间:2021-09-29点击:

9月29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秦发兰、专业教师赵平、就业辅导员刘思携毕业生一行5人赴武汉齐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双方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模式、招聘需求与实习实训等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在武汉齐物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黄娟娟带领秦发兰一行参观了齐物科技办公与研发场所,市场部经理王严为学院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创立的背景、主要从事的业务、外贸团队情况与目前招聘需求,院企双方就今后开展实习实训达成了初步意向。

企业简介:

武汉齐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运动领域的智能产品开发及运营服务。公司聚焦于骑行领域,目前拥有iGPSPORT品牌,及该品牌下GPS码表(iGS30、iGS30C)、心率监测带(HR30)、速度踏频传感器(SCS30)等系列化产品。通过这些智能产品,可以实时监测运动过程中的各项数据(包括运动数据、身体健康数据和环境数据等),依靠后端服务平台进行有效分析,从而有利于骑友们提升运动技能,辅助改善身体健康状况,使人们更加科学、健康而专业的开展运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