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学院合作企业亮相“校友企业品牌日”活动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18-10-05点击:

10月2日上午,百廿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校友企业品牌日”在我校西运动场拉开帷幕。学院合作企业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参加了该项活动。

在企业宣传展示过程中,众多校友和在校学生就英语培训、职业规划、企业招聘等问题对合作企业进行了咨询,武汉新东方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建议大家找准自身定位,确立明确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此外,武汉新东方还进行了招聘宣讲活动,并现场收取了求职意向毕业生的简历。

16年来,武汉新东方发扬“追去卓越、挑战极限”的精神,坚持“独立人格、全球视野、终生学习”的教育理念,已在本地建立了50多个教学点。众多华农校友加入武汉新东方致力于教学、教研、管理等工作,与企业协手并进,共谋发展。

此次活动中,武汉新东方向广大师生展示了企业风采,同时拓宽了在校生在外语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的视野和渠道,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