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研讨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11-09点击:

  1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研讨会,就学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副书记杨成才及各教工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

  会上,王平祥就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如学习教育不规范、记录不完整、没有严格执行工作计划等问题作了通报,并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近期根据学院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随后会议重点就开展“四讲四有”专题学习、规范“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程序、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开展党员信教问题专项检查等工作展开讨论;最后王平祥总结到,“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要规范化,要切实履行重温入党誓词、党章及现场交纳党费等规定环节,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必须邀请联系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理论,讲党课,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