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10-31点击:

  10月31日下午4点,行政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附楼A102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向大家作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并决定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

  随后他就十八届六中全会12个关键词一一进行解读,并就党内监督主要任务8个方面作了说明。他数读党员干部哪些 “不能做”即:1“不做”、2“不得”、6“禁止”、6“不准”、7“不能”、8“不允许”,向大家讲解了永不磨灭的长征精神,最后就反腐倡廉工作作了强调。
  党委书记王平祥总结到: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就全面从严治党发出了最强音;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在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规范,作为行政教工支部的同志,要先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长征精神,加强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监察监督体系,以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为外国语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