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外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关于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9-28点击:

  为响应我校党委的号召,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共外语第一党支部于928日下午,在人文楼附楼A102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全体成员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国华老师主持,以案例《湖北一副县长请大学同学吃饭违规报销被严重警告》为依托在支部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中,各位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这一事件的看法,并就如何控制并杜绝这种现象、有效实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抒己见。经过热烈的交流后,我支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达成一致的看法有:一、中央八项规定的确有一定的成效,今后应继续保持,成为常态;二、制度在细节上应更加严谨,公务员公务账目应透明化;三、在兼顾中国国情和文化的基础上加大惩罚力度;最后、提高公民的整体素养和政治意识才能从根本上实现中国梦的目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