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学生党建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展望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9-10点击:
  ( 王子博)9月9日,我院召开了学生党建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展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辅导员付兆佳、张亚男,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2015-2016学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姚烟霞主持。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5-2016学年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与优秀党支部,同时本届党建办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每个成员都分别用一个词来形容自己的特点,“热心”、“认真”这些词无不体现了党建成员的美好品质。

  接着,党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姚烟霞对各部门、各党支部布置了九月工作任务,对大家在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每个人都要保存党建办工作伙伴的联系方式,方便联系;每做完一项工作,都要进行检查和核对;工作中一定要做到细致。辅导员付兆佳对党建办新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学习交流重传承,“老带新”是新学期开始党建工作的必要条件,在工作时一定要做到扎实和深入;敢问多做不怕错,刚接手新工作时,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不懂的地方,想要提高工作效率,一定要做到不怕问、不怕错;新人新岗新气象,在党建的新成员中,不乏来自团学等其他岗位的同学,这些同学在把团学的工作经验带到党建的同时,也要做好创新。

  最后,杨成才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并就下半年学生党建工作提要求。书记先给大家打了一剂强心针,要“心无杂念,认真对待,不要为了进党建而进党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然后,杨书记再次强调了入党流程和党建办的基本结构,要求每个人都要熟记于心,并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加强工作配合、完善工作方法与端正工作态度。最后,书记宣布了党建下半年和下个月的工作重点。下半年要学习党章、党内规章制度和习总书记讲话,研讨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党员党性分析。下个月要制定支部和党员考核办法,开展预备党员培训班,实施和完善入党联系人制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