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翻译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做感悟”学习活动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4-16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大家努力学习的热情,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6415日下午4点在四教C301举办了以“学做感悟”为主题的理论学习及电影观后感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党支书和团支书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两学一做”和“习近平青年系列讲话”的内容,期间,各成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讨论环节,大家自由分组,就“如何做合格党员”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支部成员明确了青年一代所扮演的角色,对党章党规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性。

接下来,支部成员自由分组,以PPT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与责任相关的电影,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在此过程中,很多同学被影片中的片段深深感动,并由此引发思考。通过观影分享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青年一代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也明确了接下来的奋斗目标。

经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都表示大有收获,不仅对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有了进一步理解,而且更坚定了自己肩负重任、实现人生理想的信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