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研讨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0-22点击:

  10月22日下午,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研讨会。院党委书记王平祥、副书记杨成才及英专、公外及行政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平祥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和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党员干部如何站稳立场、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的问题,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的问题做了重点解读。同时,会议就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进一步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向前发展做了部署。

  会上,各支部书记纷纷建言献策,分别就“八项规定”落实、教工党员发展、支部体制机制建设与调整等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和建议,以求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而提高学院办学水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