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5-07点击:

  5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工党员组织生活会,就学校关于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王平祥、院长姚孝军等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首先就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向全体教工党员做了说明和解释,并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材料,同时解读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涵与要求。“三严三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推进作风建设的要求。其内容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三严三实”旨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 随后,学院教职工党员就目前我院党组织和党员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积极提出改进举措;同时就各支部观看学习纪录片《较量无声》的感受进行了讨论。
  本次研讨会教育和引导了学院教职工党员同志充分认识了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严肃性,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立场和价值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