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汇报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1-08点击:

  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附楼A102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一年来学院工作向全院教职工作了汇报。副校长李崇光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党建工作、教学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工做了汇报,王平祥、姚孝军、杨成才、曾红霞等学院班子成员先后作了述职述廉报告。
  副校长李崇光在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的汇报后,积极肯定了外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一年来为学校教育事业所做的大量、细致的工作和贡献。他认为,过去的一年外院全体教工“蛮拼的”。2014年,学院积极探索外语教学改革,开设暑期口语培训班;肩负全校英语教学工作重担,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较去年提高3%;毕业生就业率稳居学校前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连续两年实现重大突破;成功举办全国高校商务英语专业院系负责人联席会等。同时,他指出2015是外国语学院的“希望之年”。他希望,学院借助学校综合改革年的春风,加快专业学科发展,并以学科发展快速推动教育教学改革;鼓励外院教师积极走出国门进修学习,了解世界外语教育新走向,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