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11-25点击: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到我院调研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等,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院长姚孝军等参加了座谈。王平祥从学习教育活动的组织开展、检查落实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近段时间来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和学院下一阶段拟采取的学习教育和践行措施,姚孝军就合作办学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李忠云书记在听取学院汇报后肯定了学院今年以来所开展的工作。指出,“两学一做”对于加强党建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要按照既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认真开展,要落实到党员的日常教书育人活动中去。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对照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过程中存在的六项具体问题,要进行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如进一步规范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要讲党课、师生党员发展的规范性、开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专题学习讨论情况等,要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讨论情况,抓好学院党委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先做,以上率下;二是要做好年终的各项工作,工作头绪和任务很多,要进行梳理,逐项落实;三是针对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回头看,哪些还没有完成的,要尽快完成,推进学院不断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