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外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0-07-08点击:

7月7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公外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附楼A109会议室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嵘同志主持。

会上,张瑞嵘同志以“抗疫一线,党旗飘扬”为题给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微党课。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展开,内容分为三部分:用知识吹响冲锋号角、以大爱凝聚中华精神、跟党走打赢抗疫战争。新冠疫情防控狙击战打响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哪里有疫情,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党旗高高飘扬。本次党课运用具体数据、鲜活事例和生动语言,向支部党员深入讲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防控疫情的波澜壮阔的历程。通过聆听党课,支部党员坚信:这场疫情再一次证明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维护中国人民最根本的利益,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开展主题讨论,大家纷纷结合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所见所感所悟,从制度优越性、革命精神、先进人物事迹、社区居民互帮互助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在这场抗疫斗争中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勇于争先、不怕牺牲、全心为民的抗疫精神,更加坚定了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中践行初心使命的意志和决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