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两会精神及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0-06-12点击:

6月11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习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守强主持。

研究生英语教学部主任李艳首先领学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李艳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农业、民生、国家主权等方面进行阐述。她指出研究生的扩招显示了国家培养人才的力度,对科技工作的重视,尤其是今年特殊情况,培养农业科技工作者对保障粮食产量有着重要意义。今年疫情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渡过难关,建立健全医疗保障体系,集中一切力量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

随后,大学英语部主任张瑞嵘领学了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张瑞嵘提到习总书记的回信内容简短但丰富,需要认真学习领会。广大教师要学习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创新进取、迎难而上,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大的勇气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为国家贡献力量,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最后,胡守强强调老师们要将习总书记的要求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创新自信,积极回归教书育人,着眼未来,深入推进英语教学改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