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聚焦全国两会 强化担当使命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0-06-12点击:

6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恺教授作了题为《攻坚克难“育新机” 砥砺前行“开新局”——聚焦2020政府工作报告》的主题报告。西藏农牧学院公共基础课部、我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员共同参与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守强主持。

李恺教授从两会调查热点关键词与七大看点谈起,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在谈及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回顾时,李恺提出战疫克艰彰显制度优势,中国以70多年以来积累的物质资源和强大调配能力为后盾,才能在疫情防控中为医疗救助和物资供应提供充足保障。

在讲解重要举措“激发市场活力,发展新动能”时,李恺以我校“云上”农业电商培训班为例,为助力湖北省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解决新型职业农民、返乡能人、中小微企业对电商营运了解不够,农村电商人才缺乏的问题,我校牵头组织了湖北省农业电商直播培训班,聘请阿里巴巴乡村电商学院专业讲师进行授课。

最后,李恺指出本次两会充分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全力防控疫情,维护了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中国精神是凝心聚力的兴国之魂、强国之魂,我们深信,在中国精神的激励下,中国人民必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