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外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0-04-23点击:

4月22日下午,公外第二党支部以在线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嵘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历史性工程,是中国共产党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让全国现有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翻越的最后一座高山;我们将举全党全国之力,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兑现我们的承诺。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科学谋划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随后,副书记刘丽亚领学了学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我校作为参与建始县定点扶贫的直属高校,坚决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安排部署,把定点扶贫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用真心,真扶贫,扶真贫。

在交流讨论环节,支部党员围绕脱贫攻坚的路径方法,在定点扶贫、科技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通过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党员,一定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号召,贯彻脱贫攻坚的各项精神和措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竭尽所能为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