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英语笔译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字:郭苏蓉 摄影:卢艳红编辑:审核:时间:2019-12-05点击:

12月4日晚上7点,英语笔译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楼附楼A102会议室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并对照相关文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徐娟同志主持,辅导员涂梦参加。

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中,徐娟率先报告了出席大会应到与实到人数,会议正式党员人数过半,大会有效。三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递交申请书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上的感悟、表现及入党的目标和期望等情况,培养联系人对他们平时表现进行客观评价,并发表是否建议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随后,在场正式党员采取投票方式,对三位发展对象依次发表意见,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主题党日学习中,徐娟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课题,用“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全面系统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历史使命、社会主要矛盾、战略步骤等一系列问题。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科学内涵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和理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