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大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作者:编辑:朱玲审核:时间:2019-11-18点击:

11月中旬,外国语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会上认真学习党的全面深化改革精神,积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

英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纪录片为开场,书记张心怡同志从改革背景、习近平总书记论点、指导思想和改革作用四个方面详细向大家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与要求,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将改革进行到底。之后,同志们对照党章党规,相互交流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英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在孟阳同志的组织下,结合平时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同志们热切交流,讨论内容涉及考研、人生规划、学习动力等。经过交流,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并以此作为人生道路的灯塔。会议结束后,辅导员张亚男同志在创新会议形式等方面对会议的开展提出改进意见。

商务英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重要性的论述为主线,相互学习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的深刻体会,并展开支部内批评与自我批评。

商务英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采用丰富的讲解形式,深入浅出地引导同志们学习相关条例、反省自身不足。书记王琳同志运用讲义和视频给大家普及讲解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条例》。段曙杰、宗星晨等同志反省深刻,总结出了理论学习不足、时政关注不够、工作参与积极性低等问题,并对应每一条问题给出整改方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