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开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筑梦未来奋斗的我》主题党课
作者:通讯员:余廖洁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9-10-19点击:

10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在学院A10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带来题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筑梦未来奋斗的我》专题汇报,学生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活动由党建辅导员王欢慧主持。

张成健从第十次党代会简介及重要意义讲起,对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的内容进行了精解,他指出第十次党代会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经验,明确了开启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战略目标,对全校师生都具有重大意义。对于“新时代新使命”,张成健从“三步走”的战略讲起,提到“用10年左右时间使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初步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经过30年左右的奋斗拥有一批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学者,到建校150周年之际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张成健最后总结道,学校的美好愿景,祖国的伟大复兴,还需要我们努力争做用青春奋斗的筑梦人。他从五个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是要做责任担当使命的我,国家第一,个人第二;二是要做孜孜不倦勤奋的我,一技多能,上下求索;三是要做乐于奉献感恩的我,公益志愿,功不在我;四是要做知行合一践行的我,美美与共,止于至善;五是要做自律自强美丽的我,读书运动,修身自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