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英语笔译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新时代面对面》读书分享会
作者:王仪文编辑:乔学琴审核:时间:2019-05-17点击:

 5月14日晚7时,外国语学院英语笔译研究生党支部于四教C515开展《新时代面对面》读书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支部书记殷睿宣主持。

 会议伊始,殷睿宣领学了《新时代面对面》的第一章——如橼巨笔著华章之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重点对十九大精神所包含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革命”、“五个过硬”、“四个意识”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深入谈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主题的一些理解和认识。

 随后,廖红梅以 “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的“中国故事”,并提出同学们作为在校大学生,该如何讲好中国故事。最后,廖同志为大家讲述了“文化自信”这一主题,引导大家立足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学习西方文化,从中借鉴、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和理想信仰。

 最后,冷亚青就“如何建设美丽中国”分享了心得。她总结到通过十九大的召开,不难看出生态文明建设越来越得到国家的重视,人民对自己的生活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她认为,作为一名研究生,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掌握专业知识,努力学习党政知识,发挥党员的作用,带领同学们正确的认识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为他人服务,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