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英语与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会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0-09-24点击:

923日晚上,学院英语与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题为“党风廉政建设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专题党会,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袁谦同志领学了《鄂纪励十二条》、《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以及《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并联系实际工作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师风师德建设的重要性。

然后,党支部从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意义、讲了什么、该怎么学、双语学习四个方面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最后,多位党支部成员发表了学习感想。方红认为高校教师需要时刻保持警惕,谨防“踩红线”,师德师风常记心中,并希望外院教师能够学习如何用英语表述习近平治国理政的主要思想。覃江华阐述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需要关注的诸多方面,例如警惕人才引进和研究生推免工作中的人情问题,注意正确处理师生关系,防止教材使用和论文署名可能出现的利益冲突等。曾文华结合近期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的问题,探讨了如何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翻译问题和学生论文选题合理结合。金蓓赞同党风廉政建设应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高校老师应该随时紧绷一根弦,紧守底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