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学习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0-09-25点击:

9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学习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委书记胡守强主讲。

胡守强首先介绍了党的纪律的概念、特征、种类、原则及效力范围,详细解读了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行为的处分,结合工作实际对工作中容易忽视的违纪行为进行了重点提醒,希望老师们深刻领会严肃党的纪律、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



随后,胡守强结合师德师风教育警示案例汇编,再次领学了《外国语学院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办法》,逐条强调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应坚守的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指出对于违反相关规定的教职工,根据情节轻重,将报请学校给予相应处理或处分。

胡守强强调高校教师纪律意识要强,讲求事情的“度”,不要触及底线,不仅自己要做到遵纪守法,还要正确引导教育学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