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图文:伊兰、各支部编辑:审核:时间:2021-09-13点击:

97日至9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7日中午12时,商务英语本科生第党支部于四教C405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展开学习活动。邓桐同志讲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一个不断自我革新和自我实现的过程,为了实现自己的承诺和使命,中国共产党总是能以正确的方式应对复杂的问题和挑战,并不断调整和完善自身的体制、机制和策略,适应各种情况的变化。张宇同志在谈论自己的感悟时提到,学生党员要不断增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9月9日中午12时,商务英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四教C211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闫梦婕同志讲到,党的百年历史揭示了我们党能够成功的原因,更指引着我们砥砺奋进的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既是对百年奋斗经验启示的深刻总结,又为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如何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供了行动指南。随后,辅导员郭强补充强调了“九个必须”的内部逻辑关系他指出,“九个必须”是一个有机整体,贯通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作为党员,我们需要进一步领会其精神实质,把握其内在逻辑。

9月9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四教B205开展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支部袁也好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要不忘初心,不断开创各项事业的发展新局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张胡洋同志提醒支部成员们,21世纪的青年要牢记党的初心,在行动中时刻以党的宗旨作为准则,真正为社会、党和国家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9月9日,英语本科生第党支部在四教C408同样对于该学习资料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探讨。在学习结束后王文瑾同志百年历程,四大成就八个字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她指出正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