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外语教育信息中心清洁活动
作者:周青青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1-12-06点击:

12月3日中午1215—13:15,外国语学院党建办公室考核监察部组织部分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第四教学楼外国语学院信息教育中心开展了电脑键盘清洁活动。

清洁活动中,参与活动的人员两人或三人自行组成一组,每组领完清洁软胶后,分别在A502、A503、A506、A507等机房共用清洁工具来清洁键盘。尽管事情很小,但大家都十分重视。怀着高昂的热情与十足的耐心,大家清洁得非常认真。或弯着腰,仔仔细细地用清洁软胶清洁电脑键盘缝隙里的灰尘、纸屑。或坐在椅子上,耐心地清洁键盘的一丝一缝,不放过任何缝隙。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同学们也收获了许多,感触颇深。入党积极分子刘晓庆同学说道:“我拿到清洁软胶的时候感觉这个东西软软粘粘的,手感很不错。在清扫键盘的过程中它也粘得很干净,能够带走各种死角、缝隙里的脏东西。另外,我们在清洁完键盘后也还清扫了一下电脑和桌子上的灰。总之,这是一个有意思又充满意义的活动。”本次活动事小却意义大。同学们清扫键盘换来了机房的干净整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师生做实事。此外,清扫键盘也加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美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守护,随手带走桌上纸屑或不在机房吃饼干都是对环境的爱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