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怡编辑:杜垚审核:许刚时间:2022-03-02点击:

2月27日晚19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人文楼M327开展组织生活会。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玲霞主持,全体党员参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分别进行述职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李玲霞同志按照时间顺序对任职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未来支部工作提出新的展望,支部各位成员也对支部工作及自身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随后纪检委员廖伊荟、宣传委员王怡、组织委员霍明慧也向支部进行述职报告,对自身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支部成员也对支委工作提出切实建议,以求推动支部自身建设。

接下来,全体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等角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了支部内部的思想交流。首先是线上参会的党员进行发言,从自身学生工作、学习生活、政治学习等进行反思,并接受支部内部成员的批评指正。其次是线下参会党员进行面对面沟通,实事求是的寻求自身存在的问题,接受其他党员的建议与监督。全体党员谈论热烈,增强了支部的内在活力。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纪检委员进行了结果统计及公示。

此次组织生活会增进了支部内各位成员的交流,不仅增强了支部成员自身的党性修养,也加强了党支部自身建设,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