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学子张宇荣获华中农业大学“十佳团支书”称号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4-30点击:
  2015年4月21日晚,我校“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在四教C302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1202班张宇参与此次评选,并荣获“十佳团支书”称号。
  张宇于2013年9月至2014年9月担任英语1202班团支书。在担任支书期间,她积极引导班级同学组建学习小组,坚持“一帮一”的学习方法,并取得较好的效果,所在班级的专四通过率名列年级前茅。同时她每个月主持开展各种团组织生活会,不仅仅是选择视频教育方式,还积极与其他班级进行联谊交流。除此之外,张宇还促进班级与红杜鹃爱心社进行交流合作,荣获“爱心班级”称号;开展维护南湖校园环境的“绿色行动”,真正使同学们能够在玩中学会很多道理。由于团生会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每次制作的活动记录本几乎都是年级第一。此外,她还领导组织了五四精神和十八大的学习活动,与退休老党员进行学习交流,走到群众中去,认真贯彻党的服务精神。正是在她的带领下,英语1202班在2014学年被评选为“五四红旗团支部”。
  对于她本人来讲,从大一的干事到大二的团支书,她的收获也是颇丰的。用她自己的话说:“我并不是学院专业成绩最好的,也不是学生工作做的最出色的,但只要还是英语1202班的一员,我就不断地告诉自己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