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青春不散,不落征帆
作者:郭凡/郭宇婷编辑:审核:时间:2018-06-19点击:


外国语学院“不落征帆”2014级毕业生晚会于2018617日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党委副书记杨成才及各位老师莅临现场。

晚会开场前,剧场里洋溢着14级毕业生的笑声。今晚注定令他们难忘。开场舞结束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英语1403班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串烧——光阴的故事。他们用歌声表达了对青春的赞美和留恋。弦歌不辍,薪火永存。这是英语1402班对母校的祝福。他们以舞台剧的形式展示了“华农宝藏”,英汉农务词典的前世今生。他们以幽默的台词和生动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笑声。商英1401班的节目《Graduates 27》则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男生们用自己的方式完美诠释了创造101中的经典舞蹈。

接下来便是晚会的惊喜环节,王书记、杨书记、赵平老师、范琼老师和曾毅老师等学院老师通过视频向毕业生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我们现在正处于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候,时代给予我们很多机会,所以我真心的希望大家,要始终坚持心中的一把火,不要怨天尤人,不要妄自菲薄,不要悲观失望,要积极学习、参与、合作,不断地创造,在将来人生的星辰大海中展翅翱翔。祝大家前途似锦。”这是王书记送给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希望他们将人生描绘得更加精彩。杨书记则告诉大家:“成长就是不断地接受,接受突如其来,接受不知所措,接受事与愿违,所以我愿你们跌倒人生低谷时,还能从容相信;愿你们谈到生活不易时,还能善待自己;愿你们在看清事实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最后,杨书记用一曲《离歌》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祝福。“这里有你们永远的外国语学院,有爱你们的Mrs.赵。”“亲爱的同学们,再见了,愿大家生活幸福,前程似锦。”……

视频结束后,王书记表演了钢琴独奏,引起了大家热烈的欢呼与掌声。接下来是由外院达人舞团带来的舞蹈《Say my name》和英语1404班情景剧《璀四班的故事》。英语1404班的同学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示了在华农一天的生活,表达了对大学时光的热爱与不舍。中场游戏结束后,《当你老了》用青春之口唱出了对人生的憧憬,商英1402班则表示永远《不说再见》。杨书记携辅导员也献歌一首,告诉同学们要做自己的英雄。镜灵剧社又出佳作,话剧《ButtonButton》诉说着人性的真谛。商英1403班为大家带来歌曲串烧,商英1404班的则用英文朗诵为表演再添光彩。

最后,晚会在英语1401班《栀子花开》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祝愿14级的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