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2018年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换届述职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钱贞贞/郭宇婷编辑:审核:时间:2018-06-19点击:


614日晚7点,2018年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换届述职大会在逸夫楼A109报告厅举办。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各部门干部进行了述职总结和换届交接。我院辅导员张亚男出席了本次述职大会。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建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就过去一年里党员的发展和培训等工作向大家进行总结汇报。随后,前任团委第一副书记张帆上台讲话。她结合自己在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其中,张帆特别强调责任、礼貌和情怀这三点。她认为,在做学生工作的过程中,我们要承担起责任、保持谦虚、礼貌和不断学习的心态,同时也应该保持对工作的热爱。

      接下来,团委、学生会和艺术团各个部门的前任部长们分别对自己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讲述自己任职期间的感受和收获,并对新一任干部们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前任部长述职后,大会进入了颁发聘书环节。党支部、党建、团委、学生会和艺术团的新一任干部向前任干部们送上提前准备好的礼物,表达一年来的感激之情。前任干部也为新一任干部们颁发了任职聘书,象征着责任的传递。交接仪式完成后,学生干部们上台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换届述职大会圆满结束。新上任的学生干部们将继续尽心尽力地为外院服务,将外院建设地更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