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喜迎双甲子 外语颂华农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18-04-16点击:

(通讯员 郭凡)4117,华中七校第七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朗诵比赛决赛在综合楼501举行。在华农120周年校庆之际,学子们以英文诗歌朗诵的方式来迎接母校的生日。

这次决赛由外教Bruno, Anya Xiao,Dom Hovasse担任评委赛制共分为两个部分,选手们首先需要随机模仿朗诵,然后进入自定篇目朗诵环节。其间胜出的五名选手将进行最终的角逐。

If music be the food of love, play on.”当低沉的男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一号选手杨锐深情朗诵了这首莎士比亚的经典之作,在他的诠释中,全场观众深深地沉浸于英语诗歌的美妙。三号选手罗宇琪描绘了孤独漫游时的美景,带领观众与水仙共舞。五号选手向上为大家带来了Song of W-isdom, 传递了人类对智慧的敬畏之情。而十号选手吕梦璐则带我们领略了 “亚洲第一诗人”泰戈尔的风采。

为缓解大家的紧张情绪,主持人安排了游戏环节。观众和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自己的知识储备抢答问题,赢取奖品。赛场的气氛变得更加活跃。

在接下来自定篇目朗诵环节中,五位选手尽己所能,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英语盛宴。灵魂与诗歌共舞,情感与文字共鸣。在大家心中,成绩已无关紧要,对美的品味和敬畏才值得深思。

最终,周洁妮同学获一等奖,向上、吕梦璐同学获二等奖,王静怡、罗宇琪同学获三等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