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寒假社会实践”系列之“回母校招生宣传”院级评比活动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8-03-16点击:
  3月15日星期四下午,我院“寒假社会实践”系列之“回母校招生宣传”评比活动在外语报告厅顺利举行,辅导员张秋实、邓文航及学生会主席团参与活动并担任评委。本次评比旨在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基层投身社会实践,积极响应学校2018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并推荐学院优秀的实践团队参与校级评选,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在社会实践中的精神风貌。
  参与院级评比的两个团队分别展示了各自回高中母校宣传华农的实践开展情况,展示真实精彩、图文并茂,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反响热烈。
  杜正光同学分别从前期准备、实施方法、成果展示以及明年计划各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和团队回母校河南省汝南高级中学的实践历程。宣讲团队深知高考备战的每一分钟对高三的学子来说都是珍贵的,所以选择利用自习时间进行宣传。当得知有“211”大学的学子要回来宣讲时,高三年级的班主任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当宣讲团队为高三学子们播放我校独创乐曲“狮山下”时,苦战题海的学子们激动起来,纷纷感叹“这所农业大学真是又低调又奢华!”。“回校宣讲让我感受到被信任的力量。高三的学生对于未来有着无限憧憬,而我们就是传递希望的人。我想明年继续回母校宣传,为华农出一份力!”杜正光这样说道。
  杨瑾涵的母校是湖北省黄冈中学。作为全国名校的黄冈中学十分重视各大学团队每年回校开展宣讲,从前期筹备到食堂摆点再到东报告厅宣讲,宣讲活动都得到了母校的大力支持。为了更好地发扬我校特色,宣讲团在印有校徽的明信片上手写我校“勤读立耕,立己达人”的校训,在坐得满满当当的东报告厅,他们耐心又仔细地回答着前来咨询的同学和家长的所有问题。于宣讲团而言,黄冈中学发放的工作牌,是他们作为华农人得到的最大信任与肯定。这次寒假实践活动让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感谢我的团队,这是我们一起努力的结果。”杨瑾涵在展示结束时这样说道。
  评比活动临近结束,辅导员张秋实对两个团队的成果展示表示高度赞扬,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实践中学到真本领。通过现场投票,最终杨瑾涵团队将代表我院参加全校的社会实践评选,祝愿他们在校级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