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表决《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宿舍安全用电规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7-11-27点击:

  2017年11月24日,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外国语学院A10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在外院主席团的主持下,主要就拟出台的《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宿舍安全用电规定》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决议。辅导员张秋实及经增补后产生的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刘凯(14级本科)、朱韵歆(14级本科)、李灿(14级本科)、吴燕妮(14级本科)、杨超慧(14级本科)、彭婕(14级本科)、潘亚欣(14级本科)、张帆(15级本科)、贺先博(15级本科)、张青滦(16级本科)、蔡晓文(16级本科)、朱沛然(17级本科)、陈玉茹(17级本科),学生常代会委员:黄缘(15级本科)、王思琪(16级本科)、李旭阳(17级本科)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主席梁皓辰主要就前期由班长团支书征求的班级同学关于用电的意见向与会代表做了反馈。辅导员张秋实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说明,并向各位代表解读了新拟定的《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宿舍安全用电规定》的文件:当前,我校为满足和保障学生日常生活需要,确保小功率洗衣机和电吹风正常使用,每间学生宿舍恶性负载功率将调整至800W。但他也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购买经过国家3C认证的合格产品,不使用易引发火灾的电器及设备,如有发现使用违规电器的寝室,将根据相关规定作出处罚。
  最后,经所有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宿舍安全用电规定》,该规定将于2017年12月1日起实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