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第四届新航道能力英语杯“唱响英文”大学生歌手大赛华农赛区决赛落下帷幕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7-05-23点击:

  5月22日晚七点,新航道能力英语杯“唱响英文”大学生歌手大赛华农赛区决赛在综合事务大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来自我校不同学院的20余名选手从海选中脱颖而出,在决赛现场上演了一场音乐盛宴。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新航道能力英语听说讲师鲍奕妤、第三届新航道“唱响英文”总决赛亚军王添翼担任了评委。最终,七号选手王妤印与十一号选手王子鉴获本次大赛并列第一名。
  据悉,本次决赛由两个环节组成。各选手按顺序依次进行演唱,评委则根据选手的英文发音、台风等进行打分,选出六强进行第二轮演唱,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参加此次大赛的总决赛。
  一号选手路锦用《For Him》为本次大赛拉开了序幕。二号选手冯可欣歌声柔婉动听,一曲《Young and Beautiful》扣人心弦。接着,四号路胜涵带来了吉他弹唱《Shape of You》,快节奏的歌曲将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七号王妤印演唱了《Eyes Nose Lips》,优美的声线和超强的台风赢得了其他选手的掌声。八号董婳唱了一首耳熟能详的《Because of You》,极富感染力。歌传心声,搭起演唱者和听众间的桥梁。在十三号叶翔钰的《I Love You》和十四号熊奕锟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中,演唱者的歌声都充满了甜蜜与温柔,将听众带入到一个浪漫的世界。十六号孙浩洲的唱功可见一斑,他先是清唱了一段,而后带来了爵士乐《You Make Me Feel So Young》。十九号王哲轩演唱了Michael Jackson的《You Are Not Alone》,重温经典,勾起了现场许多人的回忆。
  经过第一轮精彩的演唱后,三位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鲍奕妤主要强调了选手的选曲问题,她说:“选手们先要了解自己的强项,突出优势,如感情、嗓音等,而后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曲,并且与听众达成共鸣。”王添翼建议选手把控好台风,唱歌时要有一种松弛有度的感觉。他希望选手们深挖歌曲内在,注意细节问题。作为主办方代表,外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首先表示了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此外,他认为舞台梦想很重要,希望大家能够唱得开心。
  综合三位评委打分,十九号王哲轩、五号熊东禹、四号路胜涵、十六号孙浩洲、七号王妤印、十一号王子鉴成功进入第二轮比赛。王哲轩率先演唱了《Talking to the Moon》,在选曲上得到了评委的肯定。孙浩洲带来了电影《Beauty and Beast》的片尾曲,情感充沛,高低音处理得当。王子鉴的《Feeling Good》,松弛有度,收放自如,高音处赢来台下阵阵掌声。台风依旧强劲的王妤印演唱了Adele的《Right As Rain》,让评委觉得意犹未尽。
  最终,七号王妤印与十一号王子鉴获本次大赛并列第一名,并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新航道能力英语杯“唱响英文”大学生歌手大赛总决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