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最美三行诚信诗”颁奖仪式落下帷幕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7-05-22点击:

  5月21日晚七点,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与动科动医学院合办的“最美三行诚信诗”颁奖仪式在二教402举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秋实,动科动医学院辅导员刘德志,以及获奖选手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为贯彻落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第五届诚信文化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校园浓厚的诚信感恩氛围,动科动医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合作开展了“最美三行诚信诗”征集与评选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共征集了127份作品。两院围绕诚信感恩、专业相关度、创新性三个方面共同评选出了最佳创意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参与奖十名。
  颁奖仪式伊始,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秋实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评价:“我很高兴看到外国语学院与动科动医学院开启了‘最美三行诚信诗’的新的征程。第二期活动无论是在质量还是数量上都有了明显的突破与飞跃,尤其是在场的各位将作品与专业进行了一个完美结合。此外,我们在本次活动中做出了一个创新,即将各位的大作印在我们购买的周边产品上,如小礼品、扇子、书签等。之后我们会将周边进行诚信义卖,善款将捐赠给校内的公益组织,由他们将你们的才华与心意带给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人。”
  综合两院负责人打分评选,生信1601班的邓敏辉、商务英语1503班的伊琪琪荣获一等奖;来自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易非、外国语学院的杜雨昕、理学院的董静与动科动医学院的李廷胤斩获二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姚晶、庄玉蓉、李一帆、洪娟,工学院的施子凤,理学院的李锦,园艺林学学院的邹爽爽,动科动医学院的冯卫宽获得三等奖;来自理学院的吴函璐则将最佳创意奖收入囊中。此外,徐林芳、李怡璇、李丽娜等十位同学获得参与奖。
  来自商英1603班的杜雨昕在颁奖后谈及创作灵感时说道:“妈妈是个坚守承诺的人,所以我想让自己也成为一个讲诚信的人,这也是一种回报的方式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