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扬翔股份专场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7-05-22点击:

为了满足公司未来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提前吸引有潜力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公司,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5月19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开展特招人才的招聘活动——“寻找未来的总裁·扬翔股份2018届校园招聘华农专场”。扬翔股份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培训部经理刘彦来担任宣讲人,来自外国语学院的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议伊始,刘彦来谈及了养猪行业的发展前景,他说:“猪肉是中国老百姓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肉类食物,养猪行业虽然在人们的观念和认知中是脏乱差的低端形象,但在中国是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的。”接着,刘彦来从公司简介、人才培养、岗位薪资三个方面全面地介绍扬翔股份公司,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优势、战略规划及健全的培训体系。此外,他还提到了以岗位竞聘机制的用人原则为基础和以发展“家”文化为重点的公司理念,这正是扬翔股份公司发展壮大的重要原因。

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生猪养殖、服务养猪、猪精为主的现代化大型农牧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名,外聘专家教授20多人;公司在全国已建立了4个年出栏百万头肉猪的养殖聚落,设立了分子公司30多家,年销售收入70亿元。公司在广西建成了全球单体最大的公猪站——亚计山猪人工授精基地,运用互联网技术,建立了全程猪精信息可追溯系统和全天候立体配送系统,正在逐步形成辐射全国的猪精生产销售配送网络。近年来,公司投资亿元资金开展养猪科技研发创新,建成了扬翔创新研究院、扬翔疫病检测中心、扬翔原料检测中心,并与华中农业大学、中山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广西大学等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开展育种、生物防控、饲料营养、生产管理等方面开展产、学、研与创新实践工作,承担多项国家重点科研项目,有效提高了生猪养殖效率,以科技推动了我国养猪产业的发展。本次扬翔股份2018届校园招聘华农专场设置总裁助理、英语翻译、信息数据管理、设备管理、采购管理等5个岗位,共招聘毕业生65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