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团课之“光荣为团,潜心向党”微作品展示成功举行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7-04-18点击:

  为丰富我院学生文化生活、培养高尚情怀、深化对党和团的认识,我院团委组织部特以“光荣为团,潜心向党”为主题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小组自学微作品展示活动。
  随着本次活动的开展,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到其中并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应有的时代特征与青春之气。“抚上红缨枪,它分明凉得发烫。”、“党徽闪耀圆梦想,伟大复兴在路上!”一句句原创诗歌震撼着我们的情感世界;一幅幅画卷勾勒出一颗颗赤诚之心;一件件精美的手工制品包含着同学们对党、团的热爱。除了这一份份作品,我院学生也有很多想对党、团说的祝福语。来自商务英语1604的范丝怡同学说到:“我们在最好的时光遇见最好的自己,当然也希望我们的党和团能继续在这个时代引领我们这一代青年走向更美好的未来。”相信通过这一次简单的微作品展示,我院学生对党团的理解会进一步加深。
  经过历时半个月的活动开展时期,此次微作品展示成功落下帷幕。据我院组织部部长黄缘表示:“本次微作品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同学们的支持与付出,十分感谢大家的参与;我们也坚信在党、团光环的照耀下,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能有一个充满奋斗与拼搏的青春。”
  作品展示:


以下是本次评比的最终结果:
一等奖
商英1504盛锦悦

二等奖
英语1601张葚
英语1604那日苏
商英1503姚晶、洪娟组
商英1503黄缘

三等奖
英语1601江雅雯
英语1601彭烨、王敏杰组
英语1601王思琪
英语1601但雯慧
商英1604范丝怡
英语1604赵倩倩
英语1502岳含宇
英语1501栗晨霞 、韩诗禹、丁梦洁组
优秀奖
英语1601王敏杰
英语1601王怡
英语1601 郭琪
英语1602 王庆
英语1604 孙玉嫣
英语1604许钰莹
英语1604 蒋艺
英语1604 刘伟伟
商英1601 王皓佳
商英1603 高晓涵
商英1604 诸婉婷
英语1501杨淑娟、李玲君、施佳莉组
英语1501 刘宇凡
英语1502 王同
英语1502庄玉蓉
商英1501 李泽星
商英1501 王婷婷
商英1503 王欢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