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E想天开”创意英文设计大赛完满落幕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7-04-15点击:

  4月14日晚,“E想天开”创意英文设计大赛决赛在四教C108室拉开了帷幕。经过初赛的筛选后,共有16份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亚男出席了此次活动。
  决赛开始后,选手对自己的作品及创意来源进行了精彩的阐释。来自工商1502的杨彩钰将26个英文字母融入服装设计,绘成了一张张精妙绝伦的设计手稿。富有非凡创造力的服装设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英语1503的张露莎将自己的兴趣特长与英语学习巧妙结合起来,以街头采访这种别出心裁的形式为大家呈现出一部制作精良的短视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英语》。视频中,她将接受采访者分为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中国人和外国人两个对照组,并对他们提出了5个关于英语学习过程以及状态的问题,望以此呼吁同学们重视英语学习。来自工学院的杨宝朔、文法学院的潘韵西与外国语学院的李晓林共同制作了摄影集《Every Day in HZAU with You》。作品中包含9处与同学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校园美景、标志建筑,且每张图都是由相应地点的白天与黑夜融合而成。英文版表情包的加入使作品在记录秀丽校园风光美的同时,也展现出了英文元素融入生活后带来的创意美。商务英语1501班的李泽星在介绍作品时说:“我的创意来源于不同类别的咖啡与咖啡杯。”她认为咖啡是浪漫生活的标志,精致的咖啡杯更是一种情调的象征。Mocha,Cappuccino,Espresso......她将这些字母拼写成各式各样的咖啡杯的形状,其创意让现场观众叹服。
  选手展示环节结束后,评委们对作品做出短评。大家指出:“大部分的作品都很文艺也十分有创意,但是有些作品的色彩饱和度与完整性还有待提高,以后可以加强这方面的学习,使之更富有感染力。”综合评委打分、观众打分、互评与线上投票,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露莎最终拔得头筹。黄缘和杜雨昕斩获第二名,岳含宇、姚晶以及张萌凭借独特的创意将第三名收入囊中。
  赛后,来自经管张之洞班(文管)的钟泽慧谈到了自己的感想,她说:“英文创意大赛让我发现了英语已经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这大大增添了学习的乐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