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关于开展2015年群众体育活动积极分子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0-10点击: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主动参与体育锻炼,积极开展贴近实际、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塑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精神风貌,经学校研究决定,拟于学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召开之际评选表彰一批群众体育活动积极分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限
  2015年10月13日(周二)前,结合自身情况向学院工会自荐报名。

二、评选名额
  学校根据各基层工会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情况,兼顾教职工总人数综合确定我院评选名额为6人。

三、评选条件
  (一)学校在职职工;
  (二)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
  (三)长期坚持参加体育锻炼,积极组织、参加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生活方式文明、健康;
  (四)热心健身公益事业,服务、奉献意识强,在开展体育健身方面较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四、工作要求
  (一)按照时限要求填报《2015年群众体育活动积极分子申报表》,电子版发至王丽萍邮箱2221280619@mail.qq.com,逾期视为放弃自荐申报权利。
  (二)经学院讨论确定拟推荐名单报送校工会办公室,入选人员经校工会集中公示无异后,予以表彰。

 

附件:2015年群众体育活动积极分子申报表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15年10月1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