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院工会举行"应用语言学研究方法与统计"教师培训班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7-30点击:

为帮助教师提升科研水平,系统掌握外语科研中常用的研究方法与统计技能,74日至7日,外国语学院工会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雷蕾博士在农工楼视听室为全院教师举行了“应用语言学研究方法与统计”教师培训班。

培训班采用多媒体授课与上机实习、讨论交流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如何查找外语文献、研究的分类、典型的文章结构分析、如何选题、研究设计、常用统计检验方法、SPSS软件快速入门等内容,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强,与外语研究紧密结合等特点,受到了全院教师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雷蕾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得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现为华中科技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在应用语言学研究方法与统计方面有着较高的造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