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庆三八,学院工会组织观看女子十二乐坊演出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7-30点击:

    35日晚,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琴台音乐厅集体欣赏了“花样年华”庆三八女子十二乐坊中外名曲音乐会。

音乐会于7:30在绚烂的灯光中准时开始。演员们使用古筝、扬琴、琵琶、二胡、竹笛、箫等中国乐器表演了《奇迹》《辉煌》《自由》《茉莉花》《在那遥远的地方》《青春舞曲》《掀起你的盖头来》《花样年华》《新古典主义》《乡村路+TOP》《世界唯一的花朵》《铃儿响叮当》《山鹰》《泰坦尼克》《紫禁城》《花儿与少年》《天上的云》等乐曲。通过这些各具特色的曲目,她们淋漓尽致地发挥了民族乐器丰富多彩的表现力,将中国传统的民族器乐与时尚的现代音乐元素完美结合,既保留了浓郁的中国民族音乐色彩,又兼具了时尚与流行的世界音乐风格。音乐会呈现出强烈的视觉艺术效果、丰富的民族音乐内涵和现代时尚的流行音乐元素,优美的音乐旋律和激情的现场表演给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听体验,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女子十二乐坊诞生于20016月,是一支将中国传统的乐器组合与现代流行音乐表演形式有机结合的流行艺术团体,成员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和解放军艺术学院等著名高等艺术院校。她们的创新艺术实践开拓了中国民族音乐的发展领域,成功塑造了民族音乐动感时尚的新形象,演出风靡海内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