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工会被评为学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7-30点击:

122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1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奖励2011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工会等7个单位被评为“2011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后勤集团工会等2个单位获评“工会工作创新奖”;张金洲等7人被评为“支持工会工作党政领导先进个人”,李京等17人被评为“先进工会工作者”。

我院工会继2010年之后,再次被评为学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工会组宣委员王中舰被评为先进工会工作者。院工会主席武文军代表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做主题发言,交流了开展工会工作,特别是建设合格教职工之家的心得体会。

大会还公布了2010-2011年“合格教职工之家”验收复查结果,我院等15个基层工会通过验收复查。

2011年,学院工会在院党委、院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以构建和谐学院、促进学院发展为主题,以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为根本,以创建“外院一家亲”为抓手,发扬民主,关爱职工,建设和谐之家,注重引导,加强培训,打造学习之家动静相宜,愉悦身心,共创健康之家,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2012年,学院工会将以争创“先进教职工之家”为契机,进一步打造“外院一家亲”活动品牌,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