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务公开 -- 正文

信息公开

Bulletins

院务公开

关于2015级网上选房系统开放通知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7-28点击:

  2015级研究生网上选房的开通时间7月28日上午8点正式开始,15级研究生可以登录华中农业大学新生自助报到系统(http://yingxin.hzau.edu.cn/zzyx/)进行选房

迎新系统登录用户名:本人的学号(或者考生号),登录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果最后一位为X,请大写)。登录后可通过迎新系统办理住宿手续(网上选房和不在校内住宿)、组织关系转接信息登记、户口迁移信息登记、火车乘车优惠卡乘车优惠区间登记、体检表下载、绿色通道与网上缴费等手续。
学号查询:学号是入学报到时注册、缴费、选课、网上选房以及办理校园卡的重要信息,新生可在7月10日后登陆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hzau.edu.cn/)招生工作栏目查询本人注册学号。
进入自助系统后,按照系统提示规定的时间内(7月28日—8月3日)自主选择入住所需房间类型及床位号,核对学生信息准确无误后点击“确认”完成网上申请,一经“确认”,不能更改。逾期将不再接受住宿申请选择宿舍,不在校内住宿同学须根据系统提示开学后完成相关手续办理;
温馨提示:开始时间为7月28日上午8点,学生不用凌晨起床抢房源,和“半夜抢房”时代说再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