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章制度 -- 正文

信息公开

Bulletins

规章制度

外国语学院关于规范日常教学运行打印复印管理的通知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1-04-01点击:

为高效使用办学经费,推行无纸化办公,支持绿色学校创建,制定学院日常教学运行所需打印复印的管理规定。学生工作的相关打印复印办法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制定并执行。

一、节约原则。非必要不打印不复印,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优势,实现线上传输、修改、批阅、传阅等。

二、分类审核。本人承担的教改、科研等项目,在经费预算范围内,本着节约高效原则使用。需要学院承担的打印复印费,以电子版传输至学院办公室审核,由学院办公室统一提交或本人提交打印复印;纸质版直接送学院办公室审核,再提交打印复印。试卷等保密的材料的打印复印不宜由办公室审核,由课程负责人或系部主任负责审核。

三、分类记录。不同经费开支渠道的打印复印,需做好详实记录,包括打印复印内容、用途、纸张数、纸张类型、时间等。

四、及时报账。每半年报一次账。经个人项目渠道的,由项目负责人审核签字;经学院项目渠道的,由学院办公室负责审核。

本通知自2021年4月起实施,请老师们按要求执行。

 

外国语学院

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

 

分享: